大邱國際少年運動會 新北市授旗

 

「2012大邱國際少年運動會」將於7月12號到17號在韓國大邱市舉行,新北市派出18名選手,參加網球、游泳、田徑和跆拳4項比賽,今天(10)由副市長侯友宜為選手授旗。

國際少年運動會是每年國際少年體育競技的大比賽,今年在韓國大邱市舉行,參加隊伍有來自超過80個都會城市、2000多名選手。參加資格是以各國大型都市為邀請對象,選手必須在13歲到15歲之間。

永平高中國中部選手曾綾萱,今年在全中運蛙式游泳項目拿下3面金牌,他說,這是頭一次代表新北市參加國際賽事,既興奮又緊張;在網球項目,今年在全中運網球國女組單打,拿下金牌的光榮國中張雅婷,以及銀牌選手三民高中國中部簡培如,奪牌機會都非常高,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特別為選手加油打氣。

這次的參賽選手,每個人都有專屬名片和新北市徽章,希望在賽會期間能多和其他城市的選手交流,建立友誼。

資料來源 : 作者: 陳國維 |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 2012年7月10日 下午7:12
 
 

 
 
 

國際少年運動會 新北奪1金5銀4銅

〔記者翁聿煌、何玉華/台北報導〕台灣參加二○一二年國際少年運動會傳出捷報,台北市代表隊目前獲得二金一銀三銅、新北市代表隊選手囊括一金五銀四銅,表現優異。

二○一二年國際少年運動會十三日至十六日在韓國大邱市舉行,共有來自五十個國家、八十個城市,超過兩千位選手及教練參加,計有田徑、游泳、跆拳道、網球、桌球、足球及排球等七個比賽項目,台北及新北市各以直轄市為單位組隊參加。

台北市游泳選手鄭宇宏,於男子五十公尺自由式及五十公尺仰式獲得金牌與一百公尺仰式銅牌,這是他繼參加亞洲分齡錦標賽後,拿到的第二面及第三面國際比賽金牌。鄭宇宏為南港高中國中部畢業生,新學年將進入建國中學體育班就讀。

北市累計獲得的六面獎牌,還包括黃渼茜的女子兩百公尺蝶式銀牌及朱柏麟鉛球、鄭宇宏一百公尺仰式及男子四百公尺游泳接力等三面銅牌。

新北市首次參加「二○一二國際少年運動會」,至十五日為止,已獲得一金五銀四銅,其中跆拳道項目不但五名選手參賽都搶進前三名,來自積穗國中的孫乙馨在五十公斤量級封后,為新北市奪得第一面金牌。

另有育林國中蔡淑樺四十五公斤銀牌、樹林高中莊貫渝五十公斤銅牌、鷺江國中呂偉誠四十五公斤銅牌,忠義國小江家豪四十公斤銅牌。

游泳項目永平高中曾綾萱一百公尺蛙式、兩百公尺蛙式兩面銀牌,溪崑國中溫仁豪兩百公尺蛙式以及四百公尺自由式兩面銀牌,重慶國中曾廷瑋一千五百公尺獲得銅牌。

資料來源 : 自由時報 電子報

 

 

 

2012國際少年運動會 新北市囊括1金5銀4銅佳績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首次參加在韓國大邱舉辦的「2012國際少年運動會」,比賽才進行到第二天(7/15),新北市代表隊選手已囊括1金5銀4銅,成績斐然,其中跆拳道項目尤其輝煌,不但5名選手參賽都搶進前三名,來自積穗國中的孫乙馨還在50kg量級封后,為新北市奪得第一面金牌;其他奪牌項目還包括游泳4面銀牌與田徑1面銅牌。新北市體育小將的亮眼成績讓代表團成員大為振奮,捷報傳回國內更讓新北市民與有榮焉!

「新北市2012國際少年運動會代表團」選手目前榮獲的獎項包括:跆拳道(1)孫乙馨/50kg金牌/積穗國中(2)蔡淑樺/45kg銀牌/育林國中(3)莊貫渝/50kg銅牌/樹林高中(4)呂偉誠/45kg銅牌/鷺江國中(5)江家豪/40kg銅牌/忠義國小。游泳項目(1)曾綾萱/永平高中/個人榮獲100m蛙式以及200m蛙式2面銀牌(2)溫仁豪/溪崑國中/個人榮獲200m蛙式以及400m自由式2面銀牌。田徑項目重慶國中曾廷瑋在1500m獲得銅牌,幫團體總成績再下一城。

新北市2012國際少年運動會代表團團長、教育局副局長洪嘉文獲知喜訊後,立即向選手以及教練道賀,同時勉勵尚未出賽的選手要保持最佳狀態,參賽時拿出新北市運動健兒的看家本領與運動精神,為新北市也為國家爭取榮譽。

資料來源 : 新北市政府 資訊服務站

 

 


 

國際少年運動會 新北跆拳奪金

【國內體育、國內文教】2012-07-15  21:33:55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15日電)新北市國際少年運動會代表團今天在韓國的比賽中傳出捷報,囊括1金5銀4銅。其中,跆拳道項目,積穗國中的孫乙馨在50公斤量級封后,為新北市奪得第一面金牌。

依據新北市政府教育局今天公布的成績,其他跆拳道奪牌項目還有,育林國中蔡淑樺45公斤量級銀牌、樹林高中莊貫渝50公斤銅牌,鷺江國中呂偉誠45公斤銅牌、忠義國小江家豪40公斤銅牌。

在游泳項目方面,永平高中曾綾萱個人獲100公尺蛙式,以及200公尺蛙式2面銀牌;溪崑國中溫仁豪獲200公尺蛙式,以及400公尺自由式2面銀牌。

田徑項目方面,重慶國中的曾廷瑋在1500公尺獲得銅牌,為團體總成績再下一城。

新北市府說,「國際少年運動會(International Children's Games)」今年7月12日到17日在韓國大邱市舉行,參賽資格是以各國大都市為邀請對象,選手年紀必須在13到15歲之間。

今年參賽隊伍來自全球逾80個城市,超過2000名選手同場競技。新北市這次共有18名男女選手代表參賽,出賽運動種類包括網球、游泳、田徑及跆拳道。1010715

資料來源 : 中央社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和國小游泳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