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家長注意,通知單已陸續發下去給泳隊的每位小朋友嚕!

 

 

 

中和小游泳隊後援會入會通知單

 

第十九屆中和國小游泳隊歡迎你的加入,先期許你可以持續且積極的參與游泳隊,相信你已經有了足夠的信心與戰鬥力來迎接游泳校隊密集且嚴格的訓練方式(並非游泳訓練班上課的方式),另外在此建議,泳隊隊員在升上五年級時,能夠參加本校體育資優班的甄選考試,以期能在往後接受更完整進階的訓練。

請游泳隊員確實填寫以下個人資料,寫得愈清楚愈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呦!!

                             後援會會長   林振達

     收費經手人:              

 

-----------------------------------------------------------------------------------------------------------

 

隊員姓名:               就讀班級: **請浮貼相片建檔用

出生日期:                  家長姓名:                

聯絡電話:                  手機號碼:                

身份證字號:                     註:                

   址:                                                

 

---------------------------------------------------------------------------------------------------------

 

繳費收據

 

茲收到隊員              繳交之本學年後援會會費$3,000元整

繳費日期:                   收費經手人:                   

 

 

 

**請各位家長注意,通知單已陸續發下去給泳隊的每位小朋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和國小游泳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